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开题报告专题培训会
2019-06-24  

    2019621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组织了一场题为《开题报告的内容与形式的学术培训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云飞博士主讲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云飞博士以燕山大学开题报告撰写内容为脉络,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填写每一个板块。通过历年开题存在的问题,提出开题报告的重点是论文的选题、构架以及国内外研究综述的撰写,同时要重视参考文献的使用。要求全体学生必须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在选定题目、内容逻辑、格式形式、查阅资料上要提前下足功夫。

会上,张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细致且具有专业深度地解答,报告会场气氛和谐热烈。该讲座对马学科研究生明确如何开好题,如何撰写论文提纲等关键性问题有很大帮助,对研究生如何更好地进行科学研究提供了很多的教益和启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