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春“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暨移动端教学软件培训活动
2019-03-04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科 

  

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502举办了2019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暨移动端教学软件培训活动。承担此门课程的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马慧婷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照片)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马慧婷老师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管理尤其是移动端教学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次,为更好落实学校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要求,提高全体“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运用移动端教学的能力与热情,培训活动邀请了在第一届学校移动教学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的王建洲、侯卓沅老师分享了在思政课教学中运用“学习通”软件的技术要点和心得体会。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老师围绕解析《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中的课程定位、以移动端教学为契机打造“金课”的教学改革以及本学期教学内容三个方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他鼓励大家要树立“做难事必有所得”的信心、“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打造“形势与政策”“金课”。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继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发展、涉港澳台事务、国际形势政策四方面专题开设课程。同时,积极探索在“形势与政策”课中运用移动端软件推动教学改革的具体路径,增强师生获得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科供稿

                               2019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