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秦皇岛市基层理论宣讲先优表彰
2018-03-19  

近日,为表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作出的积极贡献,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通过选拔推荐、并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对54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40个特色宣讲小分队以及71名宣讲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我院王新华、陈步伟两位教师荣获“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十九大召开以来,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集体学习、集体备课、举办讲坛、组织宣讲、网络推送等形式积极实现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进学生头脑,让师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巨大魅力。同时,学院还成立的十九大精神教师、研究生宣讲团,在校内外宣讲60余场次;学院承办全市县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培训,全市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县级干部、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200育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还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校地合作”,由12名学生组成的“研究生宣讲团”在北戴河区成立,将理论学习“微讲堂”送到市民群众身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