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四期“红色旋律”讲坛
2013-04-11  

【新闻中心讯】4月11日晚7点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和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十四期“红色旋律”讲坛在里仁阶梯教室J103举行。此次讲坛的主题是《朝鲜半岛形势分析》,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黎波老师主讲。本期讲坛,魏黎波老师首先回顾了历史上在朝鲜半岛发生的争端,之后讲解了朝鲜半岛的当前形势,并对朝韩两国目前军事实力、经济实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对比分析。对朝韩争端的未来走向提出了预设,揭示了美国在朝鲜半岛的争端中所扮演的角色。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魏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朝韩关系等方面的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红色旋律”讲坛作为“红色旋律”系列的主体活动,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实现传道、授业、解惑,汇聚名嘴讲师,解答时政热点,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理直气壮讲马列,心底无私树新风。“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每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编辑 蔡巧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