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期“红色旋律”读书会
2012-11-22  

11月21日晚7点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第十五期“红色旋律”读书会在我校人文馆M303“红色书屋”举行。本期读书会的主题是“从《共产党宣言》看共产党人的使命”,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黎波、王玉荣、李晔、王华老师主讲。

首先,李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随后,魏黎波老师阐释了这本书的理论价值和精神内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王玉荣老师则讲解了书中容易被误读的部分。王华老师讲述了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心路历程并和该书带给他的启示。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们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读书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仍感到意犹未尽。

“红色旋律”读书会是“红色旋律”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期,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