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
2022-06-23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学校自6月起每周全员核酸检测纳入秦皇岛市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因医护人员紧缺,学校面向校内职工发出了征集核酸检测扫码志愿者的通知,呼吁党员教师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协助配合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马艳芳、陈步伟、李小东、雷霆、张海茹、王娜六位老师主动请缨,志愿协助学校做好6月3日和13日两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志愿者集合领取防疫物资后大家即刻投入工作,学习检测系统APP使用。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但大家迅速转换角色,尽职尽责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丝毫不敢懈怠。志愿者持续工作3小时,坚持不喝水,不上洗手间,不中途休息,直到圆满完成检测任务。

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学院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教育者的力量,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的风采,成为了最好的“思政教科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