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燕山大学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4-06-27  

   6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5楼举行了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春利、宣传部部长仵凤清出席揭牌仪式,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及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研究中心主任魏黎波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心的筹建情况,他以“天时、地利、人和”为喻阐述了我校成立该中心的必要性,介绍了组建研究中心的各种条件,并希望中心成员群策群力,为中心的下一步发展多做贡献。

 

   陈春利副书记在之后的讲话中指出,时下全党全民族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注和重视是研究中心建立的大背景,研究中心的成立既是各位老师努力的结果,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陈书记送给研究中心及全体成员十六个字——“探究精髓,联系实际,面向师生,以文化人”,借此勉励大家积极参与中心建设,以自身修为做示范,对核心价值观及其传播方法做出深刻研究,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陈春利副书记和魏黎波主任共同为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揭牌。

 

   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充分整合和利用现有资源,为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的综合平台,同时对于传统文化的现代化传播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