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我院王玉荣、张亚娜两位老师参加2015河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2015-07-15  

201572日至9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党校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石家庄举行,我院教师王玉荣、张亚娜参加了此次培训。

 

 

 

1 我院王玉荣老师在培训现场

 

 

此次研修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精神。研修班以听取专题报告、自学和研讨,进行社会考察等为基本形式。

 

 

 

 

 

 

 

 

2 河北省委党校教师在西柏坡的现场教学

 

 

 

通过听取专家学者的专题辅导报告,我院教师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重大方针政策和国际国内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认识,参加了赴西柏坡的参观考察活动,对河北省委党校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现场观摩。两位教师在结业时分别提交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听后感言》(王玉荣)、《爬坡过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在艰难中稳步前行》(张亚娜),展示了学习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