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我院任海等三位教师参加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班
2015-10-08  

2015921日至26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举办了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班,我院教师任海、黄娟、张亚娜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到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形势与政策”课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必修课程大纲的新修订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5年修订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

 

本次培训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教学模式,即基于网络视频的“混合式同步课堂”模式。通过“同步课堂”软件,把设在北京的主播教室与各地分中心网络教室连接起来,全国各省市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等多种方式参与学习,并可与主讲教师、其他学员实时互动。我院教师本次参加的是设在河北师范大学的分中心网络教室的学习。

 

 

 

 

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对此次教材修订的重点、难点及修订的核心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在今后的教学中切实用好新教材进行了相应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