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关于举办“百年华诞 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4-17  

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举办“百年华诞 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百年华诞 党在我心”网上党史知识竞赛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8日晚7:00—8:00

三、 参赛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

四、 活动流程

(一)党史知识竞赛将采取腾讯会议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

(二)4月18日(本周日)晚7:00正式开始答题。参与竞赛的同学请提前进入微信群,群二维码详见附录。

(三)竞赛结果将于4月23日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五、 竞赛细则

(一)竞赛题目将于竞赛前十分钟以推文的形式发送到公众号“燕园青马”中。

(二)答题结束后将题目答案标清题号,发送到指定邮箱中。(543428572@qq.com

(三)最终评分采取答题分数与答题时长加权的方式。如:张三得100分,用时20分钟,李四得100分,用时18分钟,则李四排名高于张三。(答题时长参考发到指定邮箱时间)

(四)竞赛题目共50道,均为单选题型。

六、 奖项设置

根据最终评分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学院颁发获奖证书。

附录: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