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关于举办第五十八期“红色旋律”影苑的通知
2017-12-06  
红色旋律 影苑《亲的暖阳》
时间:2017年12月7日(周四)晚7:30
地点: 东校区人文馆M502(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影苑”)
主评: 黄娟、徐阳、候卓沅老师
内容简介:
第五十八期“红色旋律”影苑,我们将一同走近亲情,感受亲情的温度。影片《摔跤吧,爸爸》讲述了为实现自己的摔跤冠军梦,印度的一位父亲无暇种族严重的性别歧视和女儿的强烈反抗,强烈要求女儿们学习摔跤,并最终女儿取得世界冠军的故事,真切的展示了父亲对孩子们的信心与付出。影片《失孤》中讲述了一个寻找走失的两岁孩子的父亲的漫漫寻子路,偶然的机会让他结识了四岁时被拐的曾帅,他们一起踏上了寻亲之旅,建立了父子般的情谊,展现了即便旅途艰辛,也绝不放弃的深情父爱。影片《 7 号房的礼物》讲述了智障父亲阴差阳错的被关进教导所七号房,他用纯真打动了这个房间里关押的其他犯人,他们想尽办法帮助他和女儿重逢的故事。主人公对女儿的爱,令人动容。可以说,每一部影片都诉说着一段感人的故事,都饱含着父亲对孩子像太阳一般的爱。亲的暖阳,赐予人们心底的坚强,伴你不畏风雨,仗剑四方,就让我们走进本期“红色旋律”影苑,跟随黄娟,徐阳,候卓沅老师一起回望那些感动人心的故事,感受来自父亲的深沉而伟大的爱。
纯真质朴的红色,带给你最华丽的感动;光影永恒的经典,承载着最崇高的精神。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及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红色旋律”影苑,秉承思想性和艺术性的融合,遵循教育性和观赏性的统一,用真挚的情感打动真率的你我,用真正的艺术陶冶真心的你我,用真实的历史启示真诚的你我。
“红色旋律”影苑每月举办一次,详情请见我们的宣传海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 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