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关于举办第一百一十九期“红色旋律”讲坛的通知
2017-11-29  

 

 

时间:10月26日(本周四)晚7:30

地点:西区二教208

主讲人:王新华老师

主讲人简介:

王新华,女,教授,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河北省“教学名师”,入选燕赵“文化英才”工程。

内容提要:

第119期“红色旋律”讲坛,王新华老师将带领我们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在刚刚闭幕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大会决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将如何更好发挥它的领导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怎样做?本期红色旋律讲坛,王新华老师将围绕“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与时俱进”、“顶层设计”四个层面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大。让我们跟随王新华老师的脚步,学习十九大,迈向新时代。

话说天下大事,笑谈中外古今;领略名师风采,沐浴知识阳光;体验思想激荡,感悟红色豪情。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团委和里仁学院协办,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的“红色旋律”讲坛,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理念,播撒红色火种,薪火相传;实现传道、授业、解惑,筑造燕园学子的精神家园。

“红色旋律”讲坛每两周举办一期,时间为周四晚7:30,在东、西校区轮流举办。另在东、西主要教学楼设有“红色旋律”交流信箱和电子交流邮箱ysuhsxl@163.com,为同学们架起与主讲老师进一步交流的桥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0月25日

(本信息已被浏览93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