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五峰书堂”经典共读会(党史党建学版块第二期):《新民主主义论》
2024-04-03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峰书堂”经典共读会党史党建学版块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406开展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由郭亚军老师主讲《新民主主义论》,王栋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活动。

郭亚军老师从《新民主主义论》的写作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论、新民主主义社会论、简单评价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运用大量史料,加深了师生对《新民主主义论》的认识。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性高涨,提出了针对本篇文献的诸多问题,郭亚军老师、车桂林老师和王栋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也有同学向老师们请教自己在阅读文献、论文写作时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也逐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对于提升师生的理论功底具有重要作用,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