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海山实业发展总公司附件车间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融合促发展”联建活动
2024-03-29  

3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海山实业发展总公司附件车间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建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产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海山实业发展总公司附件车间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杨永出席此次活动。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机电控制工程系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晋主持。

参会人员合影

张晋、郭清秀和杨永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党建特色活动、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产佳发表讲话,对参加本次共建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对机械工程学院机控系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共建的意义表示肯定,并期望以支部共建为依托,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产佳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指出,支部共建有效强化了不同学科党组织间、校企党组织间的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和相互促进,共同营造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工作新格局。希望三个共建支部同向同行,进一步探索实践共学共建新路径,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聚智聚力,完善制度保障,推动支部共建活动取得更多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发言

海山实业发展总公司附件车间党支部副书记杨永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前期与机控系党支部共建取得的成果,为今后三个支部在科研合作、党建学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期望。

联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荣教授讲授题为“历经八十余载的不朽丰碑——重读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心得体会”的专题党课。王教授详细阐释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产生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影响三大方面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精彩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荣教授讲党课

随后,大家就本次专题联学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学习心得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努力构建更加紧密的共学共建合作关系,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心得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