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部署会
2024-03-27  

3月26日上午10: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委员胡铁巍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视频。甄红军传达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燕山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健全学院监督治理体系,利用干部月度汇报述职等制度机制,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特别是学院领导干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有凝聚力、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院副院长黄娟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她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心得体会。

校纪委委员胡铁巍就如何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一是要明确一岗双责,把一岗双责时刻牢记于心;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科学决策;三是要改进作风建设,树立服务师生的大局观念;四是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还就学院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