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4-03-12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5日15: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四教208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赵瑞雪主持,学院研一、研二和研三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主要包括宿舍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防溺水安全、毕业生就业防骗和人身财产安全等内容。赵瑞雪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安全阳光的环境中提升自我,积极进步,切实做到“学业为主,安全第一”。

会上重点介绍了消防安全警示案例,提醒同学们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安全隐患较为集中的地方,特别叮嘱学生要重视宿舍安全,严禁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不豢养宠物。此外,会议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贷、电信诈骗、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在保护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严格按照大学生的标准严格约束个人言行,树立正确价值观,争做文明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