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
2024-03-11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风险隐患,2024年3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院长柴勇,副院长张云飞、黄娟,党委副书记刘遵峰带领学院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学院教研室、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学院领导检查教研室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重在强化师生安全红线意识,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的主动权。学院领导首先对教研室的消防、用电、设备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教研室的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状况进行查看,提醒教研室教师做到随手关灯,规范用电。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随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排查违禁电器、电瓶车充电等宿舍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只有守好宿舍这个“小家”的平安,才能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为莘莘学子创建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