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07  

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第四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甄红军作了题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方法增本领》的主题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做到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持系统观念,注重统筹谋划;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按照规律办事;强化精准思维,下足绣花功夫;坚持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底线思维,做到未雨绸缪。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固本培元,凝心铸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