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4-03-05  

3月4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401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

会上,甄红军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党建的带动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自觉对标对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中的相关要求,提前谋划支部工作计划方案,开展好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扎扎实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党务工作。

会议还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扎实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