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03-01  

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会上,学院院长柴勇从主题教育、教学成果、红色旋律、实践教学、教学交流、学科申建、学术交流、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大钊研究等十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学院2023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就集体备课、红色旋律、实践教学、虚仿体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五峰书堂、大钊研究、会议承办和机关作风等十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抓好2024年学科建设的窗口期,担当好2024年学院发展的新任务,拼搏实干,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甄红军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常委会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指示要求。他指出,新学期,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守牢安全责任,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学院今后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和院长柴勇还与各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学生辅导员、学院机关代表签订了2024年安全稳定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