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2023-12-15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教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甄书记对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明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今年,学院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学院党建工作一直保持“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明年,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对照相关要求,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党建向心力,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等方面,谋划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挖掘整理和凝练学院党建工作的机制和品牌,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发力,力求实效。

会议还对学院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