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1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建工作,1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教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党委副书记刘遵峰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赵瑞雪及全体学生干部、各学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遵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遵峰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党建创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养、发挥马院学生优势开展理论宣讲、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讲好红色故事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指出,学生党建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和有力抓手,进一步规范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党员发展质量;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形成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要狠抓骨干队伍建设,引导党员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打造一支作风硬、敢担当的学生党员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