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3-12-04  

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3年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学院正科级专职组织员刘秋慧围绕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管理及使用、支部手册记录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支部书记对支部手册进行了互查,并依据互查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甄红军强调,今年我们完成了党支部书记的换届工作,接下来,各位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支部特色与品牌,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就发挥马院特色,凝练党建工作机制与品牌建设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