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安全活动月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支部于6月21日20时组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和《河北省校园安全条例》等文件。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交流了学习心得,强调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保障教师自身安全,保障校园师生安全,保障校园办公环境安全。暑期将至,党员教师交流过程中,提到要保障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注重保障教研室安全,人离开教研室后注意关窗、断电等。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党员教师们的安全意识,对于保障师生安全、保障校园安全起到促进作用。党员教师意识到安全无小事,不仅要在安全活动月期间注重安全问题,而且要长期保持警惕,时刻注意消除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