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2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6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成员各自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讲述了自己的感受。

颜世晔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要求,并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大家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在课堂上也要引导广大学生重视安全工作。观看专题片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事故大多来自疏忽,防患必须于未然。再次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今天,每个人都有责任关注安全生产、安全经营,学校是人口集中的地方,更应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学会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最后,颜世晔同志强调,安全问题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师生都应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形势,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推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减少和避免事故发生,概论党支部以后也将在党员活动中不断加强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