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共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7日上午在里仁学院B404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召开的“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布局新征程上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会议。大会进一步把全国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对于两会精神的相关报道。

会上,在主持人潘静宜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中全会的会议会议题和会议流程。并且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摘取了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要从“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在主持人潘静宜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起分享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召开会议上的热词、金句,各位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各位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好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燕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