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随着“两会”的胜利闭幕,为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丰富党员的政治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号召,于2023年3月18日上午9:30在人文馆502开展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红歌在畔,旋律悠扬。活动开始的第一个环节,大家一起回顾了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现场的党员同志们端坐聆听,经典的歌词,悠扬的旋律,重温了革命红色岁月,共忆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的情怀,坚定了入党信念,将党日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好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随后支部为了党员同志们能更好的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一起进行了集体学习活动,由沈子琛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张欣、冯天琪、张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还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通过几位党员同志的引领学习,大家对“两会”的重要内容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不断与时俱进,对大家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也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随后,各位同志对于这次的学习活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徐昕彤同志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应积极学习理论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技能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学习态度、更高的自我要求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勇毅前行!”

朱艳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意识到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立足新时代,我们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了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对于支部党员同志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同时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神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