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3-19  

2023年3月16日下午3点在人文馆510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步伟主持,王新华、刘舸、车桂林、郭亚军、齐凯君、杨元超、郭祥俊等同志参加活动。

陈步伟同志带领大家仔细品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等重要文献以及相关权威媒体报道,使全体党员更为深入地了解学习领会相关精神。随后,陈步伟同志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党员不仅要学习领会相关精神,还要将其纳入教学和科研之中,为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迅速落地贡献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赞同,并就此问题展开谈论。

此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起到了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为下一步支部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