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17  

2023年3月16日16:30,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4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两会”精神。

本次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展开,党员教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教学过程中所注意的问题展开讨论。讨论涉及公报对国际形势的判断(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进校园、进课堂,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关联),需求收缩、供给冲击如何理解,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等问题。

支部党员教师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将党中央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升了理论素养,凝聚了党员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