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如何提升‘原理’课教学实效”交流会
2022-12-25  

为了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的教学质量,完善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12月22日下午,原理教研部党支部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如何提升‘原理’课教学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云飞同志首先详细介绍了师生座谈会上学生针对“原理”课教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如教学内容和实际相结合的问题、教学形式如何多元化的问题、考核形式如何更合理的问题以及如何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积极性的问题。随后,教师们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有教师提出可以采取翻转课堂的形式,让学生进行课堂汇报,但要坚持内容为王、形式为辅;有教师提出讨论题要集思广益、精心设置、集中研讨;有教师提出要重视并认真对待学生随堂评价,多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需求。教师们各抒己见,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任务和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