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2022-11-24  

2022年11月23日下午6时30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性总结活动。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二十大召开以来党支部开展的学习宣传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

支部书记颜世晔回顾了二十大召开以来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两位教研部主任李晔和杨红星老师分享了各自教研部及其个人的学习宣传情况。如听取教育部的培训讲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开展集体备课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做到将学习和宣讲活动结合起来,以宣讲促进学习。各位老师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柴勇院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宣讲经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该怎么学?柴院长建议大家要主动学,必须学,必须学好。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做到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学,进行深入的思考。怎么讲?柴院长建议要主动找主题,进行文本深耕,通过宣讲练兵。这样才能越学越好,越学越透。

同志们通过交流学习心得,深化了思想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知行合一,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和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