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华教授受邀为西里西亚学院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11-05  

11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华教授受邀为西里西亚学院宣讲二十大精神,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活动讲座由西里西亚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主持,西里西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王新华教授从党代会为何如此重要、大历史观视野下的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战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与理论逻辑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成立了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学院师生在自觉学习研究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向校内外单位提供二十大精神宣讲服务,帮助广大师生群众更好地学习理解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