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党课共建活动
2022-11-04  

2022年11月3日下午,“概论”教研部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毛概论’课的重难点及习思想概论期末考试等问题”的党课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李晔、杨红星、沈德昌、关丽兰、李雪莲、李秀红、孙翠娟、颜世晔、宋彩虹、包巍、马艳芳、张娜、杜利英、张佳、张畅、胡凯丽、李忠华、刘洪岩、王彦霞、刘伟、褚凰羽、李鹏浩、巴玥、梁明伟、崔冠华等毛概、纲要、习思想教研室教师。

首先,李晔老师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重难点。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主要任务和面临的重大时代课题;以实现中国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强国为奋斗目标,阐述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总体部署的历史依据。

其次,李晔老师就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对如何更好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提出建议和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颜世晔就如何继续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了今后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一方面希望每一位任课教师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更生动更自然的融入课堂教学。另外党支部会继续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宣讲、党课共建以及联合共建等方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