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进课堂集体研讨
2022-11-05  

11月4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围绕二十大精神如何进课堂、进头脑进行专题研讨。

党支部书记杨新宾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党章,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指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着重强调了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即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及新时达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征及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在一系列工作中的重大部署。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学习宣传贯彻是未来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将二十大精神及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教学,贡献思政人的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