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收看“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活动
2022-07-02  

2022年6月29日15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了“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教师们收听收看了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同志讲话,感到振奋人心。作为第一位举起马克思主义大旗的人,李大钊的英雄事迹将代代流传,李大钊的崇高革命精神将永放光芒。花厂峪人民的英勇事迹,感人至深。国家富强,是无数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党员教师们认识到,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

抗击疫情过程中,有许多无名英雄默默奉献。秦皇岛市数千名党员,形成百余支党员先锋队,支援基层防疫第一线。他们的精神,使人感动。党员教师们认识到,要学习时代楷模,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近年来,为实现这一目标,秦皇岛市近千名优秀党员干部,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有无数的感人故事。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是新时代的楷模。支部党员教师深切意识到,我们也要做好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毕生的追求,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支部通过参加全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共识。教师们立足在教育岗位,立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