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进行安全生产集体学习
2022-06-10  

2022年6月9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进行安全生产集体学习,学习采取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纪录片形式进行。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从国家总体安全观和防范重大风险等高度深刻认识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有了全面的把握,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政治、经济及社会意义。

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纪录片环节,一个个详实的案例,一条条真实的记录,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忽视安全生产的严重后果展露无遗。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并通过课堂向学生传达安全意识,共筑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