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2022-06-18  

2022年6月17日上午9点,教育部思政司“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讲正式开播,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党支部学习观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党员教师通过在线方式观看了示范微党课。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期节目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 4校联合开讲,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观看直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也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今后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提升自我,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