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1  

根据上级党委的相关部署,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于2021年6月30日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步伟同志主持,王新华、刘舸、齐凯君、郭祥俊、车桂林、郭亚军等同志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陈步伟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认为支部党员能够严格贯彻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支部共建活动缺少系统谋划,形式过于单一;二是支部学习、研究和创新氛围有待提升。

对于问题产生的原因,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一是在与相关支部商议后制定系统方案;二是加强学习和研究氛围的营造,购买相关书籍,增强学习和研究氛围。

全体党员围绕精神懈怠问题、能力不足等问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陈步伟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能够认真检视自身及支部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支部工作指明方向。下一步,支部将有针对性地改变现存问题,并筹备系列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