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6月24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的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杨新宾同志主讲。

杨新宾同志主讲的题目是《坚持党史学习中的唯物史观》,他指出唯物史观是学习党史的根本观点与根本方法,特别是对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要会议的认识,要坚持从历史出发,尊重历史,认清历史发展的主流与本质。杨新宾同志以青年毛泽东的思想转变历程为例,详细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接受、应用与创新。

在总结中,杨新宾同志指出,学好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以正确的唯物史观认识党史是学习的关键,希望大家在教学工作中自觉用好党史素材,讲好党史故事,传播对党的信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