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在经济管理学院宣讲
2021-06-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成立了研究生党史宣讲团。6月25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彭佳荣在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本次党史宣讲题目为:《长征永远在路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

彭佳荣首先从长征简史出发,介绍了与长征有关的数字,带领同学们重温“半截皮带”、“长征路上可敬的女红军”、“遵义会议伟大转折”、“半床被子”等一些列党史小故事,从红色故事中领悟伟大长征精神,并对长征精神的内涵做出深刻阐释。其次,彭佳荣带领大家重温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作出的关于长征的重要论述,学习领悟“长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恰逢党之百年风华,引领同学们思考应该如何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最后,彭佳荣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讲话,汲取奋斗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宣讲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热烈掌声中的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