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筹划部署工作会
2021-04-16  

4月15日下午15:40,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在人文馆510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筹划部署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筹划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颜世晔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工作计划,介绍了在全体教师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四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上,大家就如何顺利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开展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地将教育活动与教学科研结合,更好地加深教师党员对于党的光辉历程的认知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支部每位党员在主题活动中的职责和分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颜世晔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必将使支部教师党员更加深化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激发大家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号召大家积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献言献策,并希望每一位党员在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