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联合举办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专题学习与研讨会
2021-03-26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 

2021年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两部联合,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国家发布的有关本科教育教学的主要文件,然后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照检查材料》,在对方案进行讨论之后积极发挥个体作用,建言献策。

首先,各位老师认真阅读文件方案,对方案精神进行深刻领会。在此基础上,教研室马慧婷主任对各指标进行分工,由专人负责专题进行记录并整理。同时,各位老师根据自身教学与学生工作经验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经验丰富的教师从多年从教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入手,新入职教师从学生身份出发,挖掘当前教学中可以完善和提高的点,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集体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在分工明确的前提下,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率进行。

通过这次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有效配合,在工作中见证了沟通与细致分工的重要性,也凝聚了教研部的精气神。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将个体思想融入集体思想之中,实现了个人与集体的一次完美结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