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专题学习与研讨会
2021-03-27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 

为进一步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人文馆516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

教研部主任沈德昌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详细研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国家发布的有关本科教育教学的主要文件,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具体程序。各位老师结合近年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开展,谈及了对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实践等问题的具体认识,并认为启动实施新一轮审核评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对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教研部教师加强了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共识,也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