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与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出台的有关本科教育的文件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念与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8日14:00在人文馆501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与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柴勇副院长主持。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柴勇副院长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详细研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国家发布的有关本科教育教学的主要文件,要求各系部一定要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指标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之后又结合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出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强调各系室、各部门深入研究方案内容和指标体系,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准备,对标分析存在问题,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方案的撰写工作。

党委书记王新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学习贯彻《方案》的重要意义,明确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标对表分析问题,紧扣上轮评估中存在的短板及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评估工作,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创新,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表示,会后将组织本系部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指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新理念上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