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2021-03-12  

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2021年3月11日下午3: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陈步伟主持,王新华、刘舸、车桂林、郭祥俊、齐凯君同志参加大会。

会议主要包括三项日程:一是讨论2021年支部活动的总体方向和活动内容;二是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考核改革方案》等重要文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参与学院教改课题、“红色旋律”等活动的动员工作。

在讨论2021年支部活动总体方向和活动内容时,陈步伟同志首先指出,今年喜逢建党百年。支部活动不仅要围绕建党百年进行系列活动予以献礼,而且也需要凝结相应学术成果予以支撑学科发展,使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切实统一起来。与会成员就此内容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经过充分讨论,支部成员达成共识:即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努力争创全国样板支部。

在讨论学院相关文件时,陈步伟同志指出,相关文件不仅关系到各位同志的利益,而且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前景,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多提宝贵意见。随后,刘舸老师介绍了文件的相关内容,并就某些问题征求大家意见,并将意见一一记录。

在动员支部成员参与学院活动时,陈步伟同志指出,学院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刘舸老师介绍了总体情况并进行了动员。各位老师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主动选择并积极参与相关课题和活动。

本次大会的召开,团结了同志、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为今后支部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