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河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结题验收会
2020-12-20  

12月19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华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河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校园文化建设与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研究》结题验收会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及来自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燕山大学的校内外评审专家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永志主持,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艳萍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议首先由王德松副校长致欢迎词。他简要地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特别是近期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取得的亮点成绩,他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在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所起作用巨大,对自然科学发展的促进作用不可低估,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并给与有力的政策激励支持和保障。

刘树船调研员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河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结项情况,对燕山大学近些年的项目承担、基地建设、资政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新华教授对所承担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项目研究过程和所取得的系列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专家组成员分别并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质询答辩后,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组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预期研究目的。经过投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通过验收并给予优良等级的鉴定结论。

专家组建议课题组下一步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实践环节进一步开展研究。

(验收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