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析与职场攻略讲座
2018-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析与职场攻略讲座

4月18日晚7点,在人文馆502室举办就业形势与职场攻略讲座。本次讲座以就业为导向,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为服务对象,以职场攻略为支点。主讲嘉宾魏来,尚职联合创始人,曾就职于微软、Cetera等世界一流500强企业及美国政府部门。

高校毕业生作为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社会中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活力、最富有创造性的群体。每名毕业生身上寄托着国家的未来,寄托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和希望。“就业乃民生之本”,做好高校毕业生的青年就业工作,搞好职业技能培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有利于缓解结构性压力。为避免学生“书到用时方恨少”的遗憾,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改变以往主要面对毕业班的工作模式,从毕业班向低年级学生辐射,贯穿学生在校全过程。

本次讲座魏来先生,从工程师、新人教练、面试官、创业者、公司管理者等不同视角整理、归纳,从分析就业形势数据到如何制作一份出色的简历再到如何攻克面试关,交流独到的职场入门法则和职场提升论,帮助学生实现校园与职场的完美对接,让职场不再神秘,信息更加透明,为学生走向职场铺路导航。

本次讲座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学院后期将举办校园模拟面试大赛、职场提升策略讲座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