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戴河区成立“研究生宣讲团”
2017-12-04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由12名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成的研究生宣讲团在北戴河区成立,将理论学习微讲堂送入市民群众身边。

1130日,北戴河区研究生宣讲团成立暨理论学习微课堂启动仪式在北戴河区政府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区长陈秋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飞,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华、党委书记任海以及校地有关部门同志。

 

 

北戴河区委宣传部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陈秋华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上,北戴河区委宣传部为研究生宣讲团授旗,并为12研究生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宣讲将主要以微讲堂授课为主,按照因地施教、因人施教的原则,安排精细精致的理论宣讲活动,既充分利用了工作间隙,又保证了听课人员随到随听,具有时间短、灵活机动的特点。启动仪式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北戴河第三中学初三年级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到北戴河第三中学进行宣讲

据悉,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全区机关、医院、企业、学校、社区、部队等进行理论宣讲,宣讲内容不仅限于十九大精神,还将结合市委、市政府,北戴河区中心工作进行政治理论、政策等相关内容的宣讲和解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