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赴环化学院、理学院学习交流
2017-12-15  

12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赴环化学院、理学院参观交流。

在环化学院,学院党委书记丁华、副院长焦体峰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学院党委书记丁华表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活动方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协作。在焦体峰副院长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观了第一教学楼和环化馆内的实验室、教学中心,还现场观摩了化学实验课。教职工们兴趣浓厚,大家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实验设备的功能,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了环化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参观结束后,学院教职工一行又来到位于西校区理学院的物理教学示范中心,这里是秦皇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秦皇岛市科学素质教育基地,为全市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世良亲自为学院教职工进行讲解,教职工们体验了雅各布天梯、击鼓共振、飞机升力、磁悬浮小火车等10多个物理演示实验项目,亲身感受到了科学的奥妙。

通过参观交流活动,教职工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学校有关学科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等第一手材料,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的支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同时也学习到了兄弟学院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方面的优秀理念和先进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