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信息 
 课程设置 
 教学成果 
 社会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班
2018-05-15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的要求,5月14日下午,我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培训校级分会场开班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馆502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卫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永志、柴勇出席开班式,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里仁学院的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培训并通过网络直播认真收看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时间为2018年5月14-19日,主要采取现场培训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切实保障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懂、用好新教材。

 

培训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燕山大学分会场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做了充足的准备学院协调做好学校分会场的安排,完成分会场直播调试工作,并提前做好任课教师的上课时间调整;各部门提前协调本周工作任务,保证教师能按时到岗参加培训;在培训前专门进行了动员,认真组织任课教师参加培训,保证了开班式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